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DNV GL将正泰太阳能评为顶级组件商

2017-06-20 11:44来源: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正泰太阳能DNV GL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DNV GL发布的最新版《2017年组件可靠性报告》中,正泰太阳能以其优越的组件测试性能被评为顶级厂商。

为了帮助光伏电站投资商更有效地实施供应商管理流程,DNV GL开发了产品评估计划,只有独立以及拥有持续稳定表现数据的产品才能够通过认证评估,组件的逐年衰减机制也被纳入考核范围。

DNV GL的测试涵盖产品完整的生产周期以及所有的原材料检测。在产品投入量产之前,DNV GL会严格审查所有的物料清单,并且在之后严密检查产品的生产过程。DNV GL从正泰太阳能的生产线上随机挑选组件产品和生产物料作为实际商品制样,并将其运回实验室进行测试检测。产品可靠性测试的内容包括了热循环、湿热、紫外线照射、动态机械载荷、PID衰减以及热斑测试。正泰太阳能的光伏组件以优越的性能通过这一系列严格的测试。

在过去的三年中,DNV GL已经为40余家组件生厂商进行了超过75项组件产品认证,全球前十的组件产商中有九家以及超过70%的彭博新能源财经一级制造商都、参加DNV GL的产品认证,其具有相当高的权威性。

正泰太阳能总裁陆川博士说:“正泰太阳能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可靠产品。通过第三方测试得到的卓越的结果也显示出我们为始终如一向客户提供最尖端卓越的产品所作出的不懈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太阳能查看更多>DNV GL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