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海阳受邀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

2017-06-16 14:3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海阳光热发电光热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伴随国内光热发电示范项目的大规模启动,中国光热发电市场迎来了新的业绩爆发点,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形势下,2017年6月16日,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确定第十一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将于8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汉能控股集团、通威集团、首航节能以及中海阳集团等众多行业龙头企业代表应邀出席。

图: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会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专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少军担任主持,他指出,目前第十一届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已吸引合作单位20余家,作为已经连续成功举办的行业品牌盛会,其影响力及权威性已得到行业的广泛认可,面对当前的行业趋势,本次论坛必将成为企业合作、行业融合的重要契机,希望国内外新能源从业者及各大研究机构能共赴此会,共话行业未来。

会上,中海阳集团董事会秘书赵萌受邀参加会议并发言,指出多年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力促行业融合发展,给予众多企业提供交流平台,推进新能源产业健康发展。而中海阳作为国内最早研发、最早布局、最早实现核心装备产品落地的光热发电企业,多年来精耕太阳能发电领域,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通过不断提升自主研发实力,在技术研发、设备制造、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面对如火如荼发展的光热产业,未来中海阳将一如既往的助推光热产业规模化、产业化发展,为中国光热事业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图:中海阳集团董事会秘书赵萌发表讲话

据悉,第十一届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以“新能源与供给侧改革”为主题,将邀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世界生物质能协会、美国环保协会等国际机构,中央及国务院政策研究部门、发改委、科技部等国家部委的主管领导,以及海内外的专家学者、企业巨擘汇聚一堂,重点解读行业发展政策,探讨中国如何有效发挥在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中的带动作用,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海阳查看更多>光热发电查看更多>光热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