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多晶组件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助力软银能源在印度455MW地面电站并网发电

2017-06-13 13:32来源:天合光能关键词:天合光能软银能源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光能”)为软银能源在印度安得拉邦的大型地面电站提供的455MW太阳能组件已投入使用,并开始输送清洁安全的太阳能电力。这是天合光能迄今为止在印度完成的最大单笔订单。

软银能源为日本软银集团、印度巴蒂集团及台湾鸿海集团联合成立的合资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项目业务的投资与开发。此次天合光能为软银能源提供的产品为TALLMAX多晶组件,一款专业为地面项目打造的72片电池片组成的高功率光伏组件。该款组件凭借优异的发电性能以及卓越的产品品质已成为大型太阳能电站项目的理想选择,深受全球客户的信赖与认可。

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表示:“我们非常荣幸成为软银能源信赖的合作伙伴,为其首个在印度安得拉邦的大型地面电站提供优质组件。印度是全球重要太阳能新兴市场之一,也是天合光能全球市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始终坚持技术创新,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高匹配产品,深化太阳能在更多场景下的应用。未来我们还将继续强化在印度市场的布局,与软银新能源及其他行业客户一起努力,为印度太阳能装机量目标如期实现发挥积极作用,营造绿色可持续发展的人居环境。”

软银能源在印度的455MW电站项目已于今年三月底完成并网,项目设计及开发采用最新的组件清洁技术,并沿用全球领先的现场运维体系。其发电量可满足当地超过70万户的用电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软银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