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2017年北京市能源工作聚焦“七个重点”

2017-06-13 11:39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键词:清洁能源新能源北京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市2017年能源工作要点正式印发。为实现上述目标,部署七项目重点工作:一是全面实施“以气、电、新能源代煤”,确保实现城六区和南部平原地区基本“无煤化”。二是完善“多源、多向、多点”设施布局,强化外送通道和本地管网建设,全面提升清洁能源设施水平。三是突出多能耦合发展方向,大力提升新能源发展总体水平。四是强化能源运行调度,确保能源供需总量平衡和运行安全平稳。五是坚持城乡统筹,聚焦重点区域,提升能源安居惠民实效。六是突出内涵促降,坚持源头控制、过程管理与末端治理并重,持续强化能源领域节能。七是试点先行,积极推动能源重点领域改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北京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