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从光热到光伏,一个代理商对太阳能事业17年的专注与坚守

2017-06-12 16:15来源:隆基股份关键词:隆基乐叶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专业、专注、专心,是我做人、做事的宗旨”这句话是曾家达一以贯之的行事准则。正因为这样的人生准则,在他决定进军光伏产业时,就认定了同样专注于单晶硅领域的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今年38岁的曾家达,是广东省佛山市正裕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的老板,所经营公司目前已经从光热领域转移到分布式光伏领域,成为了隆基乐叶在广东省佛山市的代理商。

现在,公司每月的平均安装量已经达到400kw,业务员也增长到了200多个。

作为乐叶和客户之间的桥梁,曾家达现在的状态就是,带领手下的业务员,每天忙于将从乐叶进货回来的光伏组件安装到各个村庄里的分布式光伏客户。对于这份既有奔头,又造福未来的事业,曾家达干的很开心。

在从事光伏行业之前,曾家达是一名从事太阳能热水器事业17年的“太阳能”老手。当问及为何决定要从太阳能热水器而转向分布式光伏时,他笑呵呵地答道:“都是环保产业,现在的光伏发展跟17年前做太阳能热水器的情况十分相似,都得到国家和政府的大力支持,要抓住这个难得的机遇。”

对环保事业情有独钟的他,在16年5月份的时候,偶然接触到了光伏产业。经过两个月的观察和深入了解,7月份他正式决定,将这份对环保事业的热心坚持下去。

更重要的是,在过去的17年当中,曾家达所从事的太阳能热水器事业已经为他的积累了一万多名屋顶客户资源。在蓝海区拥有十分深厚的客户基础,并且在众多的在客户心中,具有十分高的美誉度和信任度,这令他对接下来的分布式光伏事业充满自信。

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曾家达将全部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光伏上。在前期广泛的资料搜集和多方咨询中,他了解到单晶硅的转换率以及寿命均具有十分明显的优势,便对单晶硅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经过多方对比和慎重考虑,曾家达最终选择了隆基乐叶作为他新事业的合作伙伴。

“做单晶的企业也很多,但是因为乐叶是行业内单晶做得最好的,无论做什么都要讲求专心专注,这跟我的做人做事准则也是相一致的。”正是在这一理念的牵引下,曾家达迅速联系上乐叶,并顺利成为了乐叶的一名代理商。

而彼时,分布式光伏目前已经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隆基乐叶审时度势,迅速把握政策的支持,抓起市场的机遇,已经深入布局分布式光伏领域,为广大代理商提供了良好的支撑。

“乐叶给我们代理商很大的支持,包括在技术、物料支持、价格方面等等,如果我们有什么不懂,乐叶就会派技术员上门指导安装,并且进行相关专业知识的培训”,自己的热情再加上乐叶的大力支持,更加坚定了曾家达在光伏产业干一番事业的信心。

“我的客户非常相信我,就是因为我这个人比较专注。因此我选择乐叶,我相信乐叶的专业、相信乐叶的品牌、更相信乐叶的服务与质量,这也是我对客户的责任”。曾家达说道。

携手隆基乐叶,曾家达的业务发展迅速,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他所经营的佛山正裕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已经发展了大约100个分布式屋顶光伏客户,安装总量已经达到了1兆瓦。“目前每个月的平均安装量已经达到了400KW,我估计数量还会增加,接下来会达到每个月500KW”,曾家达充满信心的说道。

隆基乐叶是全球领先的单晶光伏电池组件制造商,截止2016年底公司已拥有单晶组件产能5GW。基于领先的单晶技术,隆基乐叶将积极服务于广大家庭的分布式光伏安装需求,以高效、可靠的单晶电池组件产品为业主带来更高的投资收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乐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