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PERC双核及DUOMAX双玻系列组件获得UL 1500V认证

2017-06-08 18:08来源:天合光能关键词:天合光能PERC双核光伏组件双玻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天合光能宣布其PERC双核及DUOMAX双玻系列组件顺利通过UL1500V系统电压认证,获得了全球最著名的安全认证机构之一CSA(加拿大标准协会)颁发的首张UL 1500V证书,助推双玻组件进入北美市场。

根据GTM2016的报告,2017年1500V的全球需求大约为18GW,需求增长强劲,其中美国的电站项目会全部都采用1500V系统。天合光能PERC双核及DUOMAX双玻系列组件获得本次UL1703认证,将为北美市场中的大型地面电站项目提供一个很好的组件产品方案。

相对于传统的1000V系统,1500V的系统在降低光伏系统成本和提高发电量方面具有显著优势。一方面,通过提高直流侧输入电压至1500V,使得同样装机容量的系统里每个串联中的组件数可以增加50%,从而减少了逆变器、汇流箱、直流线缆的使用量,节省了系统BOS成本;另一面,由于直流系统电压从1000V提升至1500V,线损减少,从而增加系统发电量。

基于上述优势,光伏组件产品从1000V向1500V升级已成为发展趋势。早在2015年,天合光能两款常规组件产品就通过了UL 1500V认证。如今,天合光能PERC双核及DUOMAX双玻系列组件又成功通过了UL1500V的认证,为北美市场的1500V应用提供了相适应的组件方案。此次获得认证的系列产品,结合了特殊边框设计,使组件的结构更牢固,也更易于安装。该设计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在保证更好的可靠性及30年线性功率的同时,还能让组件更容易匹配不同的支架方案。

对于PERC双核组件,此次通过1500V认证可谓如虎添翼。产品拥有PERC电池和双玻组件的双重优势,并可双面发电。组件背面可接收来自地面的反射光和空气中的散射光发电,等效功率最高可达330W。与传统单面组件相比,发电量最高可提升达25%。若其在1500V系统中使用,在获得背面发电增益的同时,可以进一步提高系统发电效率,降低度电成本,市场应用优势更加明显。

天合光能副总裁兼全球销售&市场负责人印荣方表示:“天合光能的DUOMAX系列双玻组件从研发到认证,再到量产销售,在行业里持续领先。从2013年3月在业内率先通过双玻组件的全套TUV和UL认证,到这次获得UL1500V认证,都属业内领先,充分体现了天合光能的研发,量产和市场能力。本次UL1500V的双玻系列组件认证,也将助力天合在美国市场的产品供应。我们从价值链出发,面向市场新推出的PERC双核组件,希望给客户带来的价值。未来天合光能将在产品的深度上做出更多努力,让产品能更契合于在各种环境下系统运用。这也践行了天合光能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愿景。天合光能将继续推出高效优质的产品,与光同行,诚就梦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PERC双核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双玻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