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青海省党政干部新能源专题培训班走进上能电气参观考察

2017-06-07 15:4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上能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7日,由江苏省委组织部与青海省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青海省党政干部新能源专题培训班”,在无锡市委党校学习期间来到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本次培训班由青海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兼省能源局副局长刘青平带队,包括青海省发改委、能源局、经信委以及两市六州分管能源工作的60多位领导,上能电气总裁携高管团队热情接待。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培训班学员们先后参观了上能电气展示厅、企业院士工作站、逆变器研究中心、企业制造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上能电气创新科研成果、光伏发电方案发展历程、储能系统应用及前景。上能电气总裁表示,作为光伏逆变器领先品牌,上能电气坚持走技术驱动路线,通过技术创新持续提高系统效率,降低光伏发电成本,推动平价上网目标早日实现。

参观过程中,学员们非常关注企业自主创新和保持技术领先的经验做法,当了解到上能电气已经为青海提供超过1.5GW光伏逆变方案、“光伏+储能”可有效缓解弃光问题、公司能源装备技术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青海省能源局副局长刘青平表示,未来十年青海省将全力打造两个千万千瓦级可再生能源基地和两条特高压通道,装机规模将超过7000万千瓦,鼓励上能电气再接再厉,为青海省可再生能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依托世界500强企业的研发平台和技术积累,上能电气在逆变器技术领域取得了多项关键技术突破,重要技术指标行业领先。公司拥有深圳和无锡两大研发基地,在无锡建立了领先的现代化工业园区,具备完整的规模化电力电子产品生产能力。未来,上能电气将继续秉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宗旨,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世界级电源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能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