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市场正文

长沙启动上半年分布式光伏项目补贴申报 6月15日前可提出申报

2017-05-27 09:22来源:三湘都市报作者:陈月红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光伏补贴湖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家建有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吗?记者今天从长沙市能源局获悉,长沙市今年上半年度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申报已启动,今天起至6月15日前,申报方可向市能源局提出补贴申报。这也是长沙市第二次启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申报。

申请补贴的家庭(个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需在2014年起至目前在长沙建成且并网发电;申请补贴的单位(企业、机构、社区)建设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除要求在2014年至目前这段期间建成且并网发电外,还要求项目的投资主体已在长沙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

现行补贴标准是按照并网发电量来补贴的,从国家到地方政府都有补贴。其中,长沙市范围内的项目满足一定条件,长沙市政府给予0.1元/千瓦时的补助。补助资金每半年度拨付一次。据介绍,长沙市去年首次启动了全市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申报,对144个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予以了补贴,补贴总金额达60多万元。记者发现,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进入越来越多的长沙居民家。在长沙首次补贴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中,单位项目9个,家庭(个人)项目达135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补贴查看更多>湖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