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Intersolar 2017,英威腾光伏与您共创绿色未来!

2017-05-26 12:08来源: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英威腾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技术展即将盛大开幕,英威腾光伏诚邀您莅临B3.150D参观指导!

德国慕尼黑太阳能技术博览会自1991年创办以来不断扩大,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Intersolar一直保持着及时准确的奉献给参展商和观众业内最前沿、最全面和最有针对性的光伏和光热专业信息状态。

一、小英展位信息:

展位:B3.150D

时间:2017年5月31日-6月2日

地点:德国慕尼黑新国际展览中心

二、参展机型/方案:

MG系列逆变器

BG系列逆变器

离并网储能一体机

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英威腾自2002年成立并成功自主研发第一款工业逆变器,已有近15年的逆变器经验和技术积累,英威腾光伏公司主营产品包括iMars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离网逆变器,储能逆变器,光伏水泵逆变器、监控系统配件、智能汇流箱等。同时,英威腾研发了自己的远程监控系统,并在全国建立了30多个维修网点,通过线上诊断和线下服务,达到闭环、无缝、链接的模式服务客户。

英威腾光伏致力于研发高效率、高性能、高品质的光伏逆变器,为客户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产品远销欧洲、澳洲、东南亚等世界各地 。

相约Intersolar 2017,小英与您不见不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威腾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