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山西忻州市15.39万千瓦光伏扶贫电站进展信息

2017-05-26 09:41来源:忻州市发改委关键词:光伏扶贫光伏电站山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基本情况及进度

2016年国家批复忻州市四个集中式电站共14.5万千瓦,89个村级电站共0.89万千瓦。

1、89个村级电站,总投资7070万元,目前已全部完成投资任务。其中五台、繁峙、宁武、河曲、偏关等5个县28个已并网发电;五寨、保德2个县23个已部分并网;代县、静乐、神池、岢岚4个县38个正在办理并网,预计5月份可全部完成并网。

2、四个集中式电站

五台50MW项目总投资4亿元,4月6日全面开工,目前已完成投资9000万元,建设进展顺利,6月30日并网没有问题;

代县40MW项目总投资3.5亿元,3月18日全面开工,目前已完成投资4800万元,土地预审的问题正在协调解决,6月30日并网没有问题;

静乐县35MW项目总投资2.7亿元,4月5日全面开工,目前已完成投资3000万元,建设进展顺利,6月30日并网没有问题;

岢岚县20MW项目总投资2.1亿元,4月20日准备全面开工,土地预审的问题正在协调解决,已完成资料费300万元,土地平整370万元,工程队预付款2700万元,力争6月30日建成投产。

二、下一步工作措施

1、继续加大力度督促各县集中式电站建设进度,力争6月30日全部建成并网。

2、在准备2017年光伏扶贫项目申报时,随着光伏用地政策的变化,要求各县务必将集中式电站项目选址工作做实做细,将项目前期工作做扎实,使得项目实施建设顺利进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扶贫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山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