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光伏电站运维“三新”研讨会在京召开 萨纳斯应邀分享GW级光伏资产运维经验

2017-05-22 13:48来源:青岛萨纳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萨纳斯光伏电站运维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0日,“2017光伏电站运维新思路、新方法、新技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本次研讨会由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华北电力大学可再生能源学院、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旨在针对电站后续25年运维收益,光伏消纳政策解读,新能源并网等行业热点,探讨光伏趋势,破解行业难题,分享前沿经验与思路,为后续大量新建电站的运营提供专业的建议与意见。

电力专家、光伏企业代表及行业人士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研讨会,青岛萨纳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众专家一道,应邀参会,萨纳斯新能源总经理耿文强先生作《GW级光伏资产运维管理经验分享》主题演讲。

会上,耿文强先生先就目前的行业形势进行深入分析,之后从传统电站智能化、智能运维精细化两种角度进行剖析。他分享道:“传统的运维方式对运维人员素养要求极高,目前高素质运维人员短缺仍然是行业短板。”

耿文强强调,“光伏电站的运维势必要走向智能化、精细化,根据不同光伏电站的特点,建立起标准化、信息化、流程化的管理体系,制定专业培训与考核,打造高绩效、高适配的运维团队,通过运维前置的思路,从电站营建期着手,并提取电站价值数据,加强内外部协同联动,制定最适合业主的运维管控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纳斯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