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加急!能源局通知各省区18日前上报“十三五”集中、分布式光伏分年度新增建设规模

2017-05-12 11:39来源:国家能源局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十三五国家能源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下发《关于报送可再生能源“十三五”发展规划年度建设规模方案的通知》。

光伏发电要按照《太阳能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提出的并网规模目标,结合本地区能源规划和光伏发电规划,分别明确分年度的本省(区、市)集中式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新增建设规模。原则上各省(区、市)各年度新增建设规模应保持平衡有序发展。相应建设规模要统筹考虑前期已下达年度建设规模、光伏领跑者基地、光伏扶贫和特高压外送基地建设规模。除了专门以外送太阳能电力为主的特高压外送基地,原则上各特高压外送基地光伏发电配置总规模不超过200万千瓦。

各类分布式光伏发电不受各地区年度新增建设规模限制。各省(区、市)在本地区年度建设规模方案中应列明分布式光伏的预期建设规模,在实施中可以高于原定建设方案中的预期规模。

其他类型一旦确定年度新增建设规模,各省(区、市)不得超规模安排建设项目,如发生超规模建设,则超出部分由本地区承担解决补贴资金的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十三五查看更多>国家能源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