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首航新能源闪耀亮相澳大利亚光伏展 储能逆变器备受追捧成“香馍馍”

2017-05-09 17:10来源: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首航新能源储能逆变器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4日,澳大利亚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在墨尔本会展中心如期召开,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航新能源”)携带光伏并网逆变器、储能逆变器闪耀亮相该展会,其中储能逆变器备受追捧成用户心中“香馍馍”。

首航新能源在此次展示了3kW、5kW、10kW光伏并网逆变器以及储能逆变器,储能逆变器作为2016年初上市的一款热销产品,在澳大利亚占据市场重要份额和拥有良好的口碑。

首航新能源的储能逆变器之所以如此受追捧,主要取决于这款产品的技术特性:

一、兼容性强。

1、方便改进现存光伏并网系统

2、方便组建新的能量存储系统

3、兼容其他品牌逆变器

4、兼容其他能源发电系统

5、兼容铅酸电池、锂电池等

二、可靠性高。

1、内部关键器件都采用欧美知名品牌

2、高效运行损耗低

3、先进的电池管理技术,保障电池寿命

三、自消耗多。

1、自发自用比例可达80%

2、减轻电网压力

3、减少用电费用

四、灵活性强。

1、可设置多种工作模式

2、可离网运行,支持应急电源

澳大利亚作为首航新能源重要市场,早在2013年首航新能源就已经在当地设立分公司,在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阿德莱德等多个城市设立仓储中心,并且为客户提供当地售后服务。随着首航新能源储能逆变器的热销,小三相4-12kW逆变器的上市,奠定了首航新能源在澳大利亚市场的主导地位。首航新能源副总裁仲其正表示,未来首航新能源将会有更多的新品、新技术面向市场,面向用户,做业内最具创新性的专家型企业,快速推动光伏发电的普及及应用,力争成为全球客户引以为傲的合作伙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航新能源查看更多>储能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