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6·30”抢装潮将至 奥太电气激情待发

2017-05-09 11:29来源:山东奥太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奥太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2017年光伏上网标杆电价的调整,在“6•30大限”来临前,光伏企业争相加快电站建设并网进度。由于时间紧迫,逆变器产品的及时供货是项目完成进度的关键。为保障客户利益及时供货,满足市场需求,山东奥太电气于5月4日上午在济南生产基地召开了“安全生产、科学管理、大干60天、力保630”全体动员大会。

会上,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张洪亮针对目前生产状况做出总结,并对后60天进行了工作部署。截止目前,奥太电气集中式逆变器500KTL订单量已达500MW,组串式逆变器订单量达4000套,并呈增长趋势。面对目前订单量较大、供货期紧急的特殊状况,张洪亮在会议上要求:“拟定科学的生产工作计划,落实各环节人员具体工作任务和责任。加强计划管理,及时调整生产,动态控制。加强技术管理,对每一工序的质量进行跟踪检验。加强质量管理,杜绝因产品质量引起返工、停工而延误工期。务必保证630前满足客户订单需求,实现共赢。”

张洪亮还强调:“产品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客户利益的保障,我们要从产品研发、采购、生产、检验全过程细节把控,通过技术创新来实现降本增效。杜绝不良产品入厂、杜绝不合格品出厂,合格率必须达到100%。”

目前生产部经理薛光前已经做好相关工作计划,调动生产部全体员工积极投入生产。合理安排各工位作业,加强质量管控力度,保证产品质量和效率化生产。

同时,薛光前在会议上呼吁全体员工,将更多热情投入到生产中去,切实把大干60天活动搞好,全面贯彻会议精神,全力完成生产任务。所有员工信心满满,热情高涨回应道“绝对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太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