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无锡尚德亮相2017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2017-05-05 18:02来源:尚德电力关键词:无锡尚德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4-28日,2017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在汉诺威博览中心开幕。作为当今世界顶级工业盛会,汉诺威工业展被称为全球工业晴雨表。无锡尚德作为主要参展商全程参与此次展会。

无锡尚德作为最早进入欧洲市场的中国光伏组件生产商之一,在欧洲市场拥有广泛的品牌美誉度。无锡尚德在2017年初成为首批获得EuPD的“顶级光伏组件品牌”称号,位列于顶级组件供应商之列。该顶级光伏品牌的颁发表明欧洲客户对尚德品牌和产品质量的满意和认可。同时,尚德拥有遍布全球的售后服务网络,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便捷、优质、全方位的产品服务。未来尚德会通过持续创新和卓越管理成为客户最信赖的光伏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尚德查看更多>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