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投资企业正文

上能电气与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5-03 16:1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上能电气中信银行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日,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能电气”)与中信银行在上能电气工业园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信银行无锡分行行长单国民、上能电气董事长吴强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致辞,中信银行无锡分行行长助理胡雁艳和上能电气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陈运萍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签约仪式上,董事长吴强对中信银行给予上能电气的金融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与中信银行的合作将助力上能电气各业务板块实现快速发展,尤其是定制的金融服务,将帮助上能电气在新的经济环境下进行资源整合、完善业务布局和实现产业链延伸,为达成上能电气的战略目标形成强有力的支撑。

“上能电气是全球前五,中国前三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无锡中信银行将依托中信集团的综合金融平台优势,竭尽所能,为上能电气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助力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单国民行长表示,由衷地希望双方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为新的开端,广泛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能电气查看更多>中信银行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