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SNEC回眸】回天新材携自主研发的背膜产品盛装亮相2017 SNEC

2017-04-28 17:50来源:回天新材新能源公司关键词:回天新材PVDF光伏背膜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NEC第十一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于4月19-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回天新材新能源公司(以下简称“回天新材”)携自主研发、打破垄断的背膜产品盛装亮相。

回天新材重磅参展的背膜产品,是一款从材料到工艺、从研发到生产完全自主的背膜产品,其所有材料均由回天自主研发生产,打破了行业垄断,一经推出就获得广大客户的广泛好评,累计产销已达1亿平米。今年三月,回天新材背膜产品荣获国际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德国TUV莱茵颁发的“质胜中国奖”。

展会期间,回天在光伏行业的自主创新得到多家媒体的关注,集团董事长章锋先生、总经理王争业先生接受了央视专访。回天集团技术总监赵勇刚先生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作为一家拥有40年胶粘剂研发经验的企业,回天的光伏胶粘剂在全球销量第一。携此优势,回天新材进入光伏高端背膜制造领域,实现了核心材料自主产业化。其中,高耐候PVDF薄膜、改性聚烯烃薄膜、双组份聚氨酯背板胶均达业内领先水平。

作为2017SNEC展会的重要板块,“十大亮点评选”活动结果于4月20日在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N3馆揭晓,回天新材“自主技术高可靠性光伏用PVDF膜”获评“吉瓦级金奖”。

在评选活动现场,回天新材膜学科研发人员针对目前市场主流PVDF膜存在的缺陷进行了研究分析。据介绍,为使回天自主PVDF膜具备高CTI、高耐磨、高可靠特性,回天新材采用高熔体强度接枝改性聚烯烃共混技术,并自主设计双层攻击技术,以避免PVDF膜老化后TD向脆化。据悉,回天自主PVDF膜拥有三项发明专利。

“世界的高度,中国的回天”,如今,回天已在各大领域独领风骚,与跨国公司并驾齐驱,今后将继续以国家平台为基础,向世界顶尖昂首阔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回天新材查看更多>PVDF光伏背膜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