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蓄电池企业正文

亮剑苏州 中天科技闪耀储能盛宴

2017-04-27 14:23来源:中天科技关键词:中天科技光伏储能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4日,为期三天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CIES)在苏州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大会集结了国内外众多储能行业翘楚,为未来储能行业健康发展献言献策。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江苏省首家储能技术装备产业化应用示范企业应邀出席大会。

在储能电站暨微电网专场上,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叶剑斐博士发表题为《基于用户端侧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的专题报告。叶剑斐认为储能系统的核心在于其整体设计能力。他强调能量管理系统的自主研发与应用。中天储能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积累,已从电池系统层级升级至储能项目EPC层级,目前完全具备了电力储能项目的工程总承包(EPC)能力。报告中他还分享了中天储能在分布式储能系统若干项目建设中的相关经验、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建议,引起热烈反响。

在大会颁奖典礼上,中天储能凭借在储能领域的项目积累、技术沉淀、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成绩,一举摘得“2017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储能电池供应商”、“2017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光储充一体式解决方案”、“2017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奖”三项荣誉称号。

中天新能源产业链总经理曹红彬表示,中天储能将再接再厉,一方面做好当前江苏省电力储能示范项目的建设,另一方面继续加大对储能技术的研发投入,打造城镇新能源运营商,以更全面更系统的解决方案服务广大用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天科技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