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访谈正文

原装系统深入人心 天合“千县万镇”科普行潍坊站现场签约1.9MW

2017-04-27 10: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天合光能原装家用系统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2015年以来,国家及地方政府出台光伏政策40余项,对光伏这一朝阳产业的扶持力度可见一斑。除却政策扶持之外,金融机构亦参与其中,各地推出光伏贷助力光伏发展。不仅如此,在标杆电价下调的同时,分布式光伏补贴保持不变,更是给分布式电站业主吃了定心丸。继2016分布式发展元年之后,2017年堪称分布式光伏的爆发年。

看好分布式光伏发展前景,众多企业纷纷布局。除了专业企业之外,一些此前无经验的个体户、经销商亦参与其中。由于市场尚无相关标准,导致无序竞争、低价竞争频发,火热的市场渐显隐忧。粗制滥造暴力安装时有发生,电站出故障之后无人担保、无人维护更是屡见不鲜。电站选址错误、设计不合理、设备质量隐患、违规暴力施工、运行维护失当等问题不仅损害了电站业主收益,也损害了行业形象。

除却上述痛点之外,老百姓们对光伏缺乏认知,不明白哪些情况会影响系统的发电量,对电站运维还停留在“擦板子”阶段,如此种种,造成分布式光伏推广难。

针对以上痛点,天合光能推出原装家用光伏系统,使家用光伏系统具备最佳的硬件配置、最优的设计方案、最可靠的交付质量控制体系和最完善、便捷的售后跟踪服务,有效避免了电站系统质量难把控的问题。光伏系统安装完成之后还将纳入天合平台统一管理运维。

不仅如此,天合光能还和PICC、鉴衡认证签署了保险协议,涵盖了系统产品从质量、安装到后期使用过程中可能发生的预估风险保障,为百姓免去了后顾之忧。

此外,天合光能开展“千县万镇”光伏科普行系列活动,深入农村一线向广大老百姓介绍光伏发电的系统产品及原理知识,让更多的老百姓提升对光伏发电的认知。从乐陵、莱阳、沧州等地活动现场的反应来看,天合的原装家用光伏系统得到了老百姓发自内心的认可。 

 

4月26日,天合“千县万镇”光伏科普行潍坊站吸引400多名观众,多数人都是慕名而来,现场签约1.9MW,足以看出潍坊百姓对天合原装系统的认可和信赖。

活动现场,天合向老百姓展示了从选材、生产、检测、运输、设计安装到调试运行、售后维护,建立的全流程最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和最完善的服务体系,得到了在场经销商、代理商以及老百姓的一致认可。

天合家用光伏事业部副总裁徐劲松在会上表示,当前拼装企业大概有300多家,未来行业将引来大洗牌,只保留1-2家品牌企业。一旦企业被市场淘汰,将对后期光伏电站25年的平稳运行造成严重影响,这也是百姓选择品牌企业的重要性。

天合光能家用光伏事业部副总裁 徐劲松

天合光能鲁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春生呼吁大家重视系统可靠性,拒绝低质拼装,选择原装系统既是对用户负责也是对企业品牌形象负责。

天合光能鲁南分公司总经理 陈春生

在现场接受采访的用户表示,“大品牌,有保障”是选择天合原装系统的主要原因。

“一流企业做标准”,天合原装家用系统将对分布式光伏行业健康发展有着积极作用。期待其2020年为100万户家庭实现光伏绿色能源梦想的“小目标”早日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原装家用系统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