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SNEC回眸】奥太电气全系列产品闪耀上海SNEC光伏展

2017-04-27 10:00来源:奥太电气关键词:奥太电气光伏逆变器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第十一届SNEC上海国际光伏展于4月19-21日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世界最大的光伏行业盛会,吸引了约1600家海内外的光伏企业参展交流。山东奥太电气(展位号:E6-260)作为光伏行业首个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奖企业,携最新技术逆变器产品亮相上海SNEC光伏展。

展会期间,奥太电气展出了组串型和电站型等多功率全系列逆变器产品。产品一经展出吸引了大批的国内外行业人士咨询,并对奥太逆变器产品表示极大的兴趣和热情;奥太工作人员从技术研发、产品性能、典型项目、售后服务等多方面深入交流,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很多客户即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展位现场洽谈客户络绎不绝

奥太工作人员与海外客商详细交谈

展会上奥太电气2016年荣获的国家科技进步奖项目“高性能光伏发电系统关键控制技术与产业化应用”备受关注,多家媒体到奥太展位进行采访。

奥太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张洪亮接受媒体采访

奥太逆变器产品应用此项获奖技术已在在光伏功率变换、系统高效控制、并网交互、电能质量控制等四项关键技术实现了技术创新与突破,其主要技术指标达到或超过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其中奥太最新推出的ASP-5KTLD、ASP-20KTLC不仅在技术上升级,而且产品外观趋于流线型,体积小、重量轻,更适用于分布式多种灵活的系统解决方案。

客户针对奥太ASP-5KTLD、ASP-20KTLC组串式逆变器进行了解

客户针对奥太ASP-500KTL集中式逆变器进行了解

自2009年奥太进入光伏行业以来,以科技创新为本在逆变技术创新上不断寻求突破,并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得到越来越多业内人士的认可和信赖。奥太始终会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为使命,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并为推动我国光伏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太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