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韩华新能源三度蝉联SNEC“十大亮点”最高奖项——太瓦级钻石奖

2017-04-24 13:41来源: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关键词:韩华新能源光伏组件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NEC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专业化的光伏展会,每年都会有许多亮点呈现。SNEC期间,为使展会中展商最新、最前沿的技术与产品脱颖而出,展会主办方会在展商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由专家综合考虑"先进性"、"独创性"、"社会性"、"专业领域"四大因素,评选出"展会十大亮点"。如今,“十大亮点”评选活动,已经成为SNEC光伏展备受瞩目的重要环节。

4月21日,韩华新能源凭借“应用’六栅线技术’的Q.Power及Q.Prime组件”从1800家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在2017SNEC“十大亮点评选活动”中蝉联“太瓦级钻石奖”,为本届展会画上了圆满句号。这是韩华新能源连续第三次在SNEC的舞台上获得太瓦级钻石奖的荣誉,也是本届SNEC获得该最高奖项的四家组件制造商之一(其余为系统或原料供应企业)。

韩华新能源亚太区市场部成知恩女士代表公司参加了颁奖仪式,她表示:“非常荣幸韩华新能源可以连续三年获得这项荣誉,这代表着权威专家及客户对我们产品的认可,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图一 韩华新能源亚太区市场部代表成知恩女士(右二)上台领奖

本届SNEC上,韩华新能源展示了最新的六栅线技术,其通过缩短栅线间距降低了电阻并减少了隐裂,从而提供更高的转换率和更稳定的可靠性。得益于该技术,QCELLS组件能提供更高的功率等级、温度系数和更好的低辐照条件下的表现。

图二 韩华新能源展台上的六栅线技术展示

应用了先进六栅技术的全新Q.POWER-G5多晶组件和Q.PRIME-G5单晶组件

Q.POWER-G5是一款60片6BB电池的多晶太阳能组件,最高功率可达280Wp,拥有完美可靠性和最高标准的操作安全性,是各应用领域的理想选择。

Q.PRIME-G5是一款60片6BB电池的单晶太阳能组件,最高功率可达290Wp,它不仅能提供更高的功率,而且外形美观出众。该款组件拥有更强的效能,最高的操作安全性和安装便捷性,并能极大地降低平准化度电成本(LCOE)。

此外,韩华新能源还在本次SNEC隆重推出应用了先进Q.ANTUM技术的Q.PEAK系列组件,60片单晶电池的组件功率可达305W,是高效能组件的杰出代表,以及G2G半切电池双玻组件(样品),该组件年衰减率低,功率高达305W,质保期长达30年,无边框设计从根本上避免了PID(电势诱导衰减),耐腐蚀性和耐候性极强,无论严寒、酷暑、风沙、湿热和盐雾环境都有高效表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韩华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