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SNEC现场】阳光电源大咖开讲啦!

2017-04-21 09:25来源:阳光电源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阳光电源大咖云集SNEC,现场他们金句不断,赢得阵阵掌声。想要知道都说了什么吗?赶快竖起你的耳朵,开讲啦!

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出席大会开幕式,高谈《高比例光伏发电的实现路径》,他表示“中国实现60%高比例可再生能源完全可行,光伏发电将占主导地位。”

阳光电源副总裁程程参加“全球光伏领袖对话”,与全球领袖一起畅谈“光伏应用市场趋势”。

阳光电源市场总监张彦虎参与“全球太阳能协会会议”,与全球大咖一起共话“只有一个地球”。

阳光电源高级技术经理吴磊表示:“阳光电源可以提供包括储能逆变器、能量管理系统、储能电池等在内的一整套系统解决方案。”

阳光电源国内解决方案经理张跃火强调:“阳光电源始终坚持‘因地制宜,科学设计’理念,满足客户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针对不同的领跑者与分布式项目,我们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

阳光电源应用技术经理梅晓东与大家畅聊1500V等先进光伏技术。

阳光电源国内智慧能源产品线总监宋诗与大家分享新一代具备多能综合管理功能的iSolar智慧能源管理平台6.0。

阳光电源户用光伏营销经理黄家超向大家隆重介绍“户用光伏的最强大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