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湖北咸宁市委书记丁小强率队考察永联科技

2017-04-14 17:51来源:深圳市永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永联科技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2日,湖北省咸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小强率咸宁市政府副市长何志雄、咸宁市委常务副秘书长乐建舜、咸宁市招商局局长彭光平等一行,到深圳深入考察了解永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的科技创新工作。

丁书记一行仔细参观了解了企业的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研发实验室、云监控中心等,详细听取了公司董事长朱建国关于企业近年来的科技创新工作开展、创新成果市场应用等情况汇报,对公司在电力电子创新平台所取得的一系列行业领先的研发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在竞争愈加残酷的市场环境中,只有将产品做到极致,将创新做到极致,掌握并拥有核心技术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才能成为真正的领先企业。

考察中,丁书记还饶有兴致地前往车间参观了解了永联科技自主研发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光伏逆变器、电动汽车充电桩、储能逆变器等产品的核心组件,并对产品价格、建站成本和发展趋势等进行了仔细询问。他高度评价了永联科技多年来专注于新能源领域致力提高产品创新方面所做出的努力,鼓励公司继续做精做强,为已进入规模化加速发展阶段的新能源产业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联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