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无锡尚德2017光伏四新展参展回顾

2017-04-07 14:04来源:尚德电力关键词:无锡尚德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9日,2017年中国国际太阳能发电应用展览会暨光伏四新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无锡尚德作为主要参展商全程参与此次展会,并展示了一系列产品(STP325-24/Vem、STP275-20/Wem、STP305S-20/Wew、STP325-24/Vej、STP275-20/Wfw、STP300S-20/Weg)。

本次展会,无锡尚德首次展示了五栅组件,五栅组件能够降低电池的串联电阻,减少遮光面积,具有良好的可靠性。

同时,无锡尚德新型的家庭户用系统“JUSTROOF“也首次在国内亮相展出,该系统是一种用光伏组件直接取代屋顶瓦片的建筑一体化产品,既环保又美观,受到展会现场客户的热烈追捧。

此外在尚德展台前,来自公司技术、售后、分布式、市场团队的同事,全方位的从不同的角度向观众介绍了无锡尚德在组件技术的领先,售后服务的可靠,分布式政策的激励、市场的规划等一系列演讲,吸引大批观众驻足了解。通过路演方式,可以让参展的客户更加得了解尚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尚德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