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首航新能源4-12kW逆变器正式上市 开启三相机的新时代

2017-03-27 09:28来源: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首航新能源三相逆变器光伏并网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首航新能源自主研发、生产制造的新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小三相机正式上市,因为其具有高效、稳定、最具性价比等特性,一上市就被行业称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三相机型。

这几年光伏发电得力于国家政策的支持,有了前所未有的突破,光伏发电在实践应用推广过程中模式也在不断被挖掘,如安装对象的不同可以有屋顶光伏电站,地面光伏电站,渔光互补,林光互补等;如按功能的不同可以分为民用光伏电站,商业电站,光伏扶贫等。

随着光伏发电应用模式的多样,人们对于逆变器的选择也有了这样那样的要求。如功率、效率、电压范围以及价格的要求等。

为了满足用户对于逆变器的要求,首航新能源于2017年3月初对外发布了小三相机型,功率涵盖4kW、5kW、6kW、8kW、10kW、12kW,此款逆变器作为针对民用端而研发的小三相机型主要有以下特性。

一、高产出,确保收益最大化。

采用先进的拓扑结构及新一代功率器件,最高效率达到98.3%,支持120%的直流输入超配,能过载110%,让用户实现光伏发电收益的最大化。

二、具备业界领先的智能电网管理功能。

首航新能源小三相机具备低电压穿越功能,无功可调功能,电网过频时自动降载,同时还具有远程有功限制功能。这些智能管理功能技术居行业前列。

三、三相机也可以轻装上阵。

这几款机型比市面上主流的三相机体积、重量上都减少了一半,体积变小了、质量轻了,对于用户来说方便拆卸与安装,同时也减少了运输成本。

四、轻了重量,不输质量。

小三相机虽然质量减轻,但是质量以及性能却进行了大幅提升,内部元器件皆选择国外知名品牌,IGBT选择仙童、英飞凌、威科;IC选择安森美、德州仪器;保险丝选择力特、库柏-博仕;电容选择尼吉康,红宝石,NCC;电流传感器选择莱姆、田村、VAC;继电器选择松下、富士通等。这些国外知名品牌的元器件不仅保证了产品的性能还保证了产品的质量,间接提高整个光伏系统的使用寿命。

五、灵活的配置,丰富用户选择的空间。

首航新能源小三相机拥有许多可供选择配置的功能。如wifi/GPRS通信模块可选,如直流浪涌保护器、交流浪涌保护器可选等,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环境选择相应的功能。

随着首航新能源新系列机型的面市,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三相机将会在市场上崭露头角。对于客户来说有了更加丰富的选择,同时此系列机型在生产过程中依旧延续了6道100%测试工艺,确保客户手中的每台机器都是稳定、可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航新能源查看更多>三相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并网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