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无锡新能源商会和光伏行业媒体代表团赴上能电气考察

2017-03-27 09:08来源:上能电气关键词:上能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正是江南好风景,花开时节喜逢君。3月23日,在无锡新能源商会的组织下,商会副秘书长刘洋,Solarbe总经理李何燕,北极星电力网媒介总监李静,北极星电力网、光伏网主编陈尘,PVP365董事长胡宏峻,欧乐光伏总经理解玉磊,世纪新能源网执行主编许译心,光伏测试网运营总监宋杰等一行10余人到访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上能电气总裁携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上能电气工业园里,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生产制造中心、企业展示厅、无锡研发中心、大功率逆变器实验室等地,详细了解了上能的发展历程、产品特点、解决方案优势和全球市场布局等情况,对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大加赞赏,对集散式逆变方案推动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给予充分肯定。

依托世界500强企业的研发平台,上能电气在逆变器技术领域取得多项关键技术突破,公司拥有业内最完整的光伏逆变器产品和解决方案,全系列集散式、集中式、组串式逆变器,覆盖地面、山地、水面、工商业屋顶、扶贫和户用等多种应用场景,截至2016年底,上能电气累计出货量超过16GW,是全球前五逆变器制造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能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