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逆变京城 英威腾光伏来袭!

2017-03-23 17:00来源: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英威腾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两会召开前夕,题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的中央一号文件正式发布,推进光伏发电写入该文件,而《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电力发展“十三五”规划》等相关《规划》提出,计划到2020年实现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110GW以上,其中光热发展目标5GW,光伏电站为45GW,分布式光伏为60GW。分布式光伏将爆发,全民光伏时代即将正式来临!

为响应国家号召,继济南光伏展后,英威腾光伏即将强势来袭北京四新展!

展位信息:

时间:3月29-31日

展位号:3号馆3049-3056

地址: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三环东路6号)

中国国际太阳能发电应用展览会是“中国光伏四新展&中国光热四新展”合并升级后的国际会展平台。定位服务于行业终端太阳能发电应用领域,搭建制作业与项目开发、终端用户沟通交流平台,是中国唯一由终端用户行业组织主办的太阳能发电应用展览会。此次展会英威腾光伏将携各系列逆变器及产品解决方案亮相!

除了产品和解决方案展示,现场还有优惠活动及精美小礼品赠送,欢迎前来英威腾展台沟通洽谈!

英威腾光伏作为值得信赖的新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客户为中心,研发了自己的远程监控系统,并在全国建立了30多个维修网点,通过线上诊断和线下服务,达到闭环、无缝、链接的模式服务客户。将研发高效率、高性能、高品质的光伏逆变器作为己任,为客户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产品远销欧洲、澳洲、东南亚等世界各地。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威腾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