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科诺伟业KNMI600全系列储能变流器获2016年度中关村示范区“第一批新技术新产品政府首购产品”

2017-03-21 16:48来源:北京科诺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诺伟业光伏储能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2月,科诺伟业KNMI600全系列储能变流器获得2016年度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第一批新技术新产品政府首购产品”认定。政府首购产品是指对于国内企业或科研机构生产开发的,暂不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各行业与领域产品,但符合国民经济发展要求、代表先进技术发展方向的首次投向市场的产品,通过政府采购方式由采购人或政府首先采购。科诺伟业的微网产品经过初审、技术答辩和综合评议层层环节,从中关村百余家企业产品中脱颖而出,优先纳入政府采购产品名录。

保定实验基地风光储微网系统

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科诺伟业始终专注于以技术创新推动行业发展,以“推动清洁能源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为使命,坚守“诚信、责任、创新、共赢”的价值观,助力客户成功,实现共赢。

KNMI600全系列储能变流器(20/50/100/300PTDA),主要应用在海岛孤网及多能互补发电系统运行中。该系列产品的基本功能包括并网运行、离网运行及蓄电池充放电控制。目前在行业同类产品中处于技术领先水平。产品突破了电压源变流器VF控制、电流源变流器PQ控制、蓄电池充放电控制、并离网模式平滑快速切换、低电压穿越、孤岛检测、锁相环及正负序分离等核心技术,并实现了以下创新:

1、谐波抑制功能

研发的带有谐波抑制功能的储能变流器,能够同时对多个指定次数谐波进行有效抑制。

2、三电平技术

研发的三电平储能变流器,采用三电平矢量控制技术及中点电位平衡方法,产品效率得到提升。

3、故障穿越及无功支撑算法

完善的电网故障穿越能力,快速无功支撑能力。

该系列产品目前已在青海、西藏、湖南、保定等多个项目中实现现场应用。

50kW自同步电压源逆变器

100kW双模式储能逆变器

300kW双模式储能逆变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诺伟业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