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隆基乐叶山东受热捧 与多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3-17 09:38来源:隆基关键词:隆基乐叶单晶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5日,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热度依然高涨,越来越多的光伏同仁慕名前来,参观各展商所展示的核心产品,同时,充分的交流沟通,使参展的各方代表对于光伏行业尖端技术及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隆基乐叶高效单晶优势在分布式光伏领域获得认可,销售总监牛燕燕女士代表隆基乐叶分别与阳光创鑫新能源、山东绿城光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首次战略签约合作,签约体量为40MW。双方就分布式光伏发展方向及战略布局达成共识,此次战略签约将会开启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征程,共同推进光伏事业的发展。

另外,隆基乐叶销售总监陈曦先生代表公司分别与山东广阔新能源发展科技有限公司、旦晟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了体量均为100MW的战略签约,为隆基乐叶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加快光伏行业前进步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越来越多客户的选择和信任使隆基乐叶更加坚定信念,一如既往地专注于高效单晶领域,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乐叶查看更多>单晶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