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无锡尚德技术负责人陈如龙应邀参加PV CellTech会议并发表演讲

2017-03-16 17:25来源:尚德电力关键词:perc电池光伏组件无锡尚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4日-15日,PV CellTech会议在马来西亚槟城隆重召开,无锡尚德电池研发部&研究院总监陈如龙应邀参加会议并做了题为《高效太阳电池和组件》的演讲。

PV CellTech会议是晶硅太阳能电池制造领域的技术盛会,为全球主流光伏企业技术高层、科研机构提供市场及技术交流的平台,为企业提供战略情报信息。

技术研发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原动力,无锡尚德一直致力于高效电池和组件的研发。陈如龙表示,2011年,无锡尚德作为业内较早的前瞻性企业开始布局PERC电池的研发工作,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攻坚克难,目前,无锡尚德PERC电池量产转换效率经国家光伏质检中心检测认证已达到21.31%,60片板型PERC电池高效组件量产功率达到305W,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同时,公司PERC组件也连续两年获得SNEC太瓦级钻石奖荣誉。

顺应光伏市场的发展趋势,2017年无锡尚德将新增400MW PERC电池产能,在持续深入研发PERC技术的同时稳步推进黑硅的研发工作,公司将集中优势资源,加大研发投入,以技术创新带动产品升级,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光伏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perc电池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无锡尚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