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3.6-3.10)

2017-03-10 17: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1.河北关于做好2017年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年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申报范围仍为国家确定的45个扶贫开发重点县建档立卡贫困村,计划建设3000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总规模约为90万千瓦。原则上单个村级电站规模控制在100-300千瓦,农村10千伏及以下电压等级接入。

更多详情

2.云南2017年光伏标杆上网电价:0.75元/千瓦时(含税)

云南省物价局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光伏发电陆上风电标杆上网电价文件的通知,明确2017年光伏、风电标杆上网电价。

其中,光伏项目,2017年1月1日以后纳入财政补贴年度规模管理的按每千瓦时0.75元(含税)执行;2017年以前备案并纳入以前年份财政补贴年度规模管理的但2017年6月30日以前仍未投运的,执行2017年标杆上网电价。

更多详情

3.安徽省2016年普通光伏电站追加建设规模项目清单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调整2016年光伏发电建设规模有关问题的通知》(国能新能〔2016〕383号)精神,我省提前使用2017年度建设规模50万千瓦,追加2016年度普通光伏电站建设规模。2016年12月31日,我们通过公开竞争性比选方式,确定了淮南中电焦岗湖二期光伏发电项目等24个项目,并报请国家能源局审核同意。

更多详情

4.河北保定关于规范光伏项目使用林地、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实施意见的通知

严格履行林地使用审批程序,强化依法监管。光伏电站建设必须依法办理使用林地审核审批手续。采用“林光互补”用地模式的,电池组件阵列在施工期按临时占用林地办理使用林地手续;办公用房等设施按永久占用林地办理使用林地手续。临时占用林地的审批,经县级林业主管部门初审同意后,报市林业主管部门审核批准;永久占用林地的审批,报省林业主管部门审核批准。

更多详情

5.安徽临泉县2017年光伏扶贫:户用电站7000户35MW 村级电站300个63MW

2017年安装7000户(总规模为35MW)。在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筛选7000户符合建设条件的贫困户,每户建设5kW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每户可望年增收4000元左右。

2017年安装300个村(含贫困村)(总规模为63MW)。对未安装村级电站的300个村,每村建设210kW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帮助实施村在20至25年内实现村级集体经济年均收入近20万元左右。为方便建设和后期运维管理,户用电站和村集体电站均采用集中联建的方式建设。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