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塔式系统项目正文

世界最大太阳能发电站成鸟类死亡陷阱(组图)

2017-03-06 09:37来源:腾讯科技关键词:太阳能发电站太阳能热发电塔式光热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伊凡帕太阳能发电站是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发电站,位于美国加州和内华达州交界的莫哈韦沙漠,占地8平方公里。近期该发电站开启,但随后工作人员发现飞越发电站的鸟类会被灼伤,经测试太阳能板上空热通量达到537摄氏度。目前已发现被烧死和烧伤的几十只鸟类,以及其它一些野生动物。

图中是一只受伤的鸟类,环保主义者表示,现有充足证据表明伊凡帕太阳能发电站能烧伤该地区空中飞行的鸟类。

一位技术工程师穿梭于30万个电脑控制的太阳镜面,镜面可反射阳光至140米高塔的锅炉。

30万个太阳能镜面反射阳光,加热锅炉中的水,使其产生蒸汽驱动涡轮产生电能。

伊凡帕太阳能发电站高塔上的锅炉装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站查看更多>太阳能热发电查看更多>塔式光热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