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LONGi Solar亮相日本PV Expo 2017

2017-03-03 17:10来源:隆基关键词:LONGi隆基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日,为期三天的日本国际太阳能展览会PV Expo 2017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Tokyo Big Sight)拉开帷幕。LONGi Solar携一系列高功率组件亮相,分别展示了60片PERC组件、双玻组件、黑色组件和半片组件。

展会期间,LONGi Solar母公司西安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接受了日本权威光伏媒体Kankyo Business采访,谈到LONGi Solar长期致力于组件的研发和技术发展,在不断提高技术的同时,也保证质量和成本控制。日本市场做业务比较慢,硅片业务用了三四年让客户信任隆基的质量,我们相信隆基组件也会在日本市场赢得认可。我们希望能够用LONGi Solar单晶组件的成本优势,让日本未来光伏发电度电成本降低,储能成本降低,光伏与储能的结合是光伏未来的发展。

LONGi Solar以简洁、大气的展台设计风格诠释品牌形象,现场客户络绎不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