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企业正文

“尚德•益家”分布式成套系统首次亮相2017日本太阳能国际展

2017-03-03 09:08来源:无锡尚德益家关键词:尚德?益家分布式光伏系统分布式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日,无锡尚德旗下分布式品牌“尚德•益家”携家庭户用系统首次在2017年日本东京国际太阳能展亮相。该系统包括尚德自主开发的逆变器、储能系统和BIPV产品“JustRoof”,在展会现场受到了客户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JustRoof”是由尚德开发的组件连同支架成套系统,在房屋建造过程中不仅可以直接取代瓦片做成屋顶,而且还能为用户带来源源不断的绿色能源。该系统是尚德独有,在日本拥有专利。

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表示:日本是分布式发展比较成熟的市场,无锡尚德多年来在日本的项目经验有助于“尚德•益家”分布式品牌更加深入得在国内进行推广,同时无锡尚德希望通过日本国际展,让更多国际客户认识到尚德在分布式领域的经验和专业度是可靠的,是值得信赖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尚德?益家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系统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