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无锡尚德入围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

2017-02-20 17: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无锡尚德光伏组件中核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无锡尚德收到来自兴原认证中心颁发的“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证书”。

据悉,兴原认证中心是受中核集团委托,对中核集团供应商进行年度审核,本次着重对产品质量、技术能力、质保能力、商务能力、售后服务、财务等方面进行集中考核,同时要求考核范围内的必须全部达标,否则不予通过,无锡尚德凭借在各方面的综合实力顺利通过了审核,再一次证明了无锡尚德在业内的高标准、高质量的管理要求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无锡尚德一直秉承严苛的质量意识,坚持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并且无锡尚德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理念,正是因为此,无锡尚德与业内一些知名企业:中广核、华能国际、中国葛洲坝集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国电建集团、国网电力、特变电工、中兴能源、中兴通讯、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等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尚德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