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紧跟习主席脚步 天合推出家用光伏助力全球治理

2017-01-20 17:0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天合光能光伏组件家庭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瑞士当地时间1月17日,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了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式,现场聆听了习近平主席关于《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主旨演讲。

习主席现场关于“坚持绿色低碳,建设一个清洁美丽的世界”的论述引起了天合的高度共鸣,“人与自然共生共存,伤害自然最终伤及人类。空气、水、土壤、蓝天等自然资源用之不觉、失之难续。工业化创造了前所未有的物质财富,也产生了难以弥补的生态创伤。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应该遵循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的理念,寻求永续发展之路。”

习主席现场呼吁:“我们要倡导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平衡推进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不断开拓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巴黎协定》的达成是全球气候治理史上的里程碑。我们不能让这一成果付诸东流。各方要共同推动协定实施。中国将继续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百分之百承担自己的义务。”

天合高纪凡表示:“作为出席世界经济论坛的行业合作伙伴和清洁能源企业的一员代表,希望我们的国际同行都可以参考习主席的演讲,继续加强和深化新能源产业的国际合作。共同坚守《巴黎协定》成果是对子孙后代必须担负的责任。”

迄今为止,天合光伏组件的累计发货量已突破21GW,全球排名第一,占据超过10%的全球市场份额,在每个售出的天合光伏组件都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将太阳光转化成的电力相比于火电,一年将减排二氧化碳2500万吨,相当于种植了约2800万亩的树林。天合希望在达沃斯论坛上广泛传播“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感,让更多人认识到能源结构调整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让使用清洁能源的低碳环保意识植入到更多人群中。

光伏发电是替代传统能源的重要清洁能源,为了让更多人认识到光伏发电的重要性,加速推进光伏发电的民用进程,让更多的人切实参与到环保中来,开启全民低碳生活,助力全球治理,天合从光伏制造商转型为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先者和智慧能源的公司,推出家用光伏系统,将光伏发电这一绿色清洁能源推进千家万户。

天合以差异化的家用光伏系统、严格的系统全流程质控标准、智能化的便捷服务体验和前瞻性、可拓展性的未来智能生活等优势,强势进驻户用光伏市场,以天人合一的理念,紧跟习主席脚步,还后代子孙一片绿水青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家庭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