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乐叶光伏荣获TÜV南德IEC TS 62941光伏行业管理体系证书

2017-01-12 12:02来源:乐叶光伏关键词:乐叶光伏光伏认证光伏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1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SÜD”)为隆基股份成员企业乐叶光伏,颁发IEC TS 62941光伏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该证书是唯一针对光伏行业的全球性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规范了光伏组件从设计、生产管理、质量控制、到售后管理整个生命周期的质量和可靠性保障要求,这不仅是光伏组件制造企业对持续满足设计鉴定和型式批准的最好证明、更是光伏企业对于25年质保承诺的决心和实践。

自2016年11月,TÜVSÜD的光伏产品认证与管理体系服务团队便前往乐叶光伏位于衢州、泰州以及银川的三个生产基地,为其提供针对IEC TS 62941的专业培训,并于2016年12月安排具有光伏组件行业丰富经验的主任审核员及技术专家组成的审核组,对乐叶光伏实施了全面的、细致的IEC TS 62941现场审核。

乐叶光伏注重高效、可靠光伏组件的研发,配备了全自动化生产线,不断优化生产线以提高产能、降低成本。审核组在整个过程中切身体会到乐叶光伏始终坚持“客户为尊,品质第一”的理念,确信IEC TS 62941质量管理体系在乐叶光伏能继续保持有效运行,也确信IECTS62941的有效运行能使乐叶光伏为社会贡献出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和更卓越的质量保证。

乐叶光伏副总裁陈红表示:“乐叶光伏在各方面都坚持精益求精,IEC TS 62941审核的通过很好证明了我们对于追求高品质产品的努力和实践。唯有企业内部管理严苛、遵循标准,才能长期稳定地为客户提供更为优异的光伏产品,提高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TÜVSÜD光伏与智能电力设备副总裁许海亮先生表示:“乐叶光伏是第一家获得TÜVSÜD IEC TS 62941的光伏企业,在审核过程中乐叶的专业、认真、积极改善的诸多细节让我们印象深刻,也彰显了乐叶对产品品质的重视以及勇于挑战自我的魄力。”

关于IEC TS 62941

IEC TS 62941是2016年年初由IEC(国际电工委员会)颁布,基于ISO9000体系但结合了光伏产业的特点,提出了更有针对性、更严格全面的要求。诸多光伏领军企业、行业专家、权威认证机构参与标准的讨论与制定,也是中国企业参与光伏行业IEC标准最为深入的一个标准项目项目。其目的是为了规范光伏组件从设计研发、关键材料管控、采购、工艺生产流程控制、产品测试监控、产品认证、到售后服务整个光伏产品生命周期各环节的质量和可靠性保证要求,更好地确保光伏组件厂商对产品质量和可靠性的承诺,因此IEC TS 62941:2016不仅是光伏组件制造企业对持续满足设计鉴定和型式批准的最好证明、更体现了光伏企业对于25年质保承诺的决心、并履行实践,从而保证光伏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乐叶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认证查看更多>光伏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