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无锡尚德多晶PERC电池研发取得新突破

2017-01-11 16:1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无锡尚德perc太阳能电池光伏电池转换效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无锡尚德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效多晶硅太阳能电池,量产转换效率最高达到20%,在晶硅电池研发领域保持业界领先水平。

近年来,无锡尚德在一直致力于单、多晶电池的研发,通过对技术的不断研究和改进提高电池转换效率,并取得了显著成果。2015年4月,无锡尚德首次推出HyPro高效组件,该款组件采用我司自主研发的单晶PERC太阳能电池,最高效率达到21.3%。与此同时,多晶PERC的电池研发工作也取得了较大进展,量产最高效率达到20%。此外,无锡尚德还和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合作开发氢钝化技术,能将多晶PERC电池片光致衰减比率降为零。

按照多晶PERC电池批量生产的平均转换效率,72片多晶电池组件功率可达330W以上,与常规组件的315W相比,每片组件输出功率平均高出15W。无锡尚德将会专注高效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不断完善和改进工艺技术,进一步提升高效电池转换效率和组件功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尚德查看更多>perc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光伏电池转换效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