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2016阳光电源十大事件

2017-01-09 09:1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视察阳光电源智慧能源发电系统,公司发展得到国家领导人的高度关怀。

阳光电源成功定增26.5亿元,用于扩大产能和清洁能源投资。

在全球率先推出1500V组串逆变器,逆变效率、功率指标全球领先。

阳光电源投资建设的国内最大的1500V智慧光伏电站在山西大同光伏“领跑者”基地项目并网发电,随后又中标阳泉、济宁、两淮等光伏“领跑者”基地项目。

阳光电源发布2.5MW逆变、升压一体方案,并在印度获得1GW以上订单。

阳光三星储能基地投产,并为西藏双湖微网系统、甘肃金昌100MW光伏电站等多个项目提供锂电池、储能逆变器、能量管理系统等核心设备。

阳光电源国内首款3300V中压风能变流器通过国家能源风力发电机研发中心试验。

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器荣获工业设计最高奖项——“红点奖”,应用车辆累计行驶里程突破4亿公里。

阳光电源获批“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并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分布式光储发电灵活并网关键技术”项目立项。

阳光电源发布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光伏扶贫足迹遍布安徽、湖北、山东、四川、广西、浙江等地,帮扶对象超50000户贫困户、800个贫困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