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20亿高端锂电项目签约 金寨县政府与山东润峰集团正式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2016-12-29 10:09来源:润峰电力关键词:润峰集团光伏发电项目安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1月15日,金寨县人民政府与山东润峰集团在金寨县政府九楼会议室签署项目合作协议。金寨县政府领导汪冬、杨传银与润峰集团董事长王步峰出席签约仪式。韩国SK设备供应商李康允与天津裕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锂电池生产线技术负责人国亮参加了仪式。

金寨县县长汪冬介绍了金寨的基本概况和发展现状,突出资源优势和区位条件,重点推介了强势产业,并就清洁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向大家进行着重说明。他强调,通过考察认为山东润峰集团是专业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储能系统、移动电源产品研发和制造,拥有高精技术研发团队,先进设备产线,高性能锂电池的生产制造商;同时润峰集团拥有丰富的光伏电站开发、运维管理的经验和资源,是山东省新能源产业龙头企业,山东润峰集团来金寨投资发展,定能为金寨打造清洁能源示范县增光添彩。

润峰集团董事长王步峰向在座人员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产业板块,说明了去金寨的初衷和项目计划。金寨作为革命老区,被誉为“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金寨,提出脱贫攻坚大计。为响应党的号召,集团决定将锂电池项目和光伏电站建设落户金寨,为金寨脱贫贡献一份力量,并现场提出对项目的具体要求。

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就金寨县部分光伏电站建设、投资20亿人民币4亿安时PAC及高端锂电系统集成生产线项目达成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仪式后,董事长王步峰给集团随行人员召开项目推进会,明确落户金寨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时间节点,并着重提出质量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润峰集团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安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