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科陆被认定为“2015年度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16-12-23 10:36来源: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陆电子能源互联网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据深圳市知识产权局官方公示,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5年度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位列第五。获此殊荣是深圳市委、市政府对科陆雄厚的研发创新实力和出色的知识产权工作再次肯定。

当今知识经济时代,企业唯有不断创新、增强自身知识产权实力,才能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并实现可持续发展。为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推进深圳市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市知识产权局根据《深圳市知识产权与标准化战略纲要(2011-2015年)》和《深圳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按年度开展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定工作,通过企业申报、初审、专家评审(现场)、认定和公示等评选程序,最终评出20家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市知识产权局专家于10月24日下午对科陆知识产权工作进行指导,并听取了科陆知识产权工作的汇报。

作为国内智能电网及新能源产业龙头企业,科陆为智慧能源和能源互联网提供核心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科陆自1996年就注册了第一件国内商标,近年已申请的专利有740件,授权并有效的306件。科陆拥有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和竞争力,完成多项国家863科技攻关与技术示范项目。

二十年来科陆不断努力创新,未来必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将知识产权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优势,发挥优势企业的示范和带头作用,为广大客户提供创新的技术方案、高质量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陆电子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