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国际正文

欧盟或延长对华光伏双反措施2年并降低MIP

2016-12-22 11:0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欧盟双反光伏组件光伏双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 pv magazine报道,欧盟委员会在介绍其对中国太阳能电池组件和电池进入欧盟的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的初步结果时,建议将现有关税再延长两年。当前计划于2017年3月到期。

 pv magazine表示,这项提议的延长引起了欧盟领先的太阳能组织的沮丧。各种利益相关方称这种决定“有害”,并基于报告和解释欧洲太阳能当前状态的“不准确”市场。

SolarPower欧洲总裁奥利弗-谢弗表示,委员会关于将贸易措施保持两年的建议是错误的决定,强调该组织将寻求欧盟成员国纠正报告的一些不准确之处。“对最低进口价格机制开放当然临时审查只是在欧洲范围内重要的深刻问题的边缘”谢弗说。

SolarPower欧洲首席执行官James Watson补充说:“今年,36个欧洲太阳能协会代表12万家公司和130万个工作岗位,以及来自所有28个成员国的407家欧洲公司呼吁委员会结束贸易措施。大多数欧洲利益相关者希望看到消除贸易壁垒。我们现在希望成员国将支持欧洲太阳能。”

欧洲太阳能联盟(SAFE)的一位发言人霍尔格˙克劳克尔(Holger Krawinkel)认为,为什么欧洲委员会“忽视了许多欧洲公司在太阳能价值链上的巨大劣势”,而是“为少数几个值得注意的组件生产者”。

上周,由瑞典Christoph Fjellner领导的22个环境保护部门联合签署了一封致欧盟委员会的信,敦促明年关税降低。

EUProSun是SolarWorld支持的组织,曾促进启动对中国供应商的反补贴和反倾销税。该机构的发言人米兰Nitzschke说:“只有公平竞争和明确的规则才能确保可持续的市场增长”。

Nitzsche告诉 pvmagazine:“EU ProSun认同欧盟委员会非常详细的分析和扩大措施的结论。这将有助于继续恢复欧洲关键技术之一的过程。欧洲制造商今天在太阳能电池和组织的质量,寿命,效率和可持续性方面发挥着领导作用。这可能不允许被中国的倾销破坏。”

EU ProSun发言人还说,他支持委员会修改现行措施的建议,他认为:“我们的经验是,现有的关税和承诺设计受到缺乏透明度和难以理解的官僚主义的影响。为了避免不合理的官僚主义努力,扩大这些措施将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的确定性。”

欧盟成员国尚未批准欧盟委员会的建议,委员会邀请对该建议的意见,直到2017年1月6日。欧洲120多个公司和协会反对扩大措施预计将让他们的感觉已知在未来几个星期。然后在3月的最终决定之前,将该文件送交各成员国审查。

pvmagazine还了解到,从中国进入欧洲的太阳能组件和电池的最低进口价格(MIP)将从2017年1月1日起降低,光伏组件从0.56欧元/W降至0.46欧元/W,太阳能电池降至0.23/W,价格将适用于明年一季度。

目前,中国机械和电子产品进出口商会尚未公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欧盟双反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双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