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2016年美国公共事业太阳能装机约9.5GW

2016-12-21 14: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发电光伏装机量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来自美国能源部的最新数据显示,即使在分布式太阳能未被计算的情况下,太阳能仍是美国新能源发电的最大来源。

我们都知道,2016年对美国太阳能市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一年,然而没有人能说出究竟是多好。

日前,美国能源部的能源信息管理局(EIA)发布的报告提供了具体数字。EIA估计,当所有计划的项目上线时,美国2016年安装的公用事业太阳能规模将达到9.5GW。

与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每月能源基础设施更新的数据不同,EIA的最新报告符合太阳能行业的预期。此前,Mercom Capital和GTM Research预测,今年美国将安装13-14GW的公用事业规模和分布式太阳能。

EIA表示,今年新增的公用事业太阳能规模分别为加利福尼亚州3.9GW,北卡罗来纳州1.1GW和内华达州大约900MW。

总容量为9.5吉瓦的太阳能占据今年通过产能上线的所有新大型发电厂的37%。该国还在安装6.8吉瓦的风力,这意味着风力和太阳能将占新的大型能力的63%,如果加上GTM预计4吉瓦的分布式太阳能,这个数字会更高。

尽管如此,太阳能和风能仍占美国总发电量的一小部分。在2016年前9个月,公用事业规模和分布式太阳能提供了全国电力的1.4%,风电占5%。今后工厂产量将在2017年提高。

20年以来,天然气仍然是新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国在2016年安装了8.0吉瓦天然气装置,占新装机容量的31%。然而,由于许多工厂将运行更高的利用率,它们可能会贡献更大份额的混合电力。

此外,4月份,WattsBar2核反应堆在田纳西州投产,增加了1.1吉瓦的产能。这是第一个20年内在美国上线的新核反应堆,但南部两个核电厂将在未来几年增加额外的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