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低调的传奇——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屡获殊荣

2016-12-19 10:11来源: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陆永华林洋新能源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转眼2016年已接近尾声,展望全年,随着巴黎协定的提前生效,新能源行业备受关注。时至年末,行业评优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各项大奖纷至沓来,纵观多个重要行业表彰活动后,一位低调又颇具传奇色彩的企业家吸引了众多媒体的注意——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陆永华董事长。 

短短2个月,由陆永华董事长率领的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林洋能源”)及其全资子公司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林洋新能源”)一路披荆斩棘,斩获多个行业奖项。同时,陆永华董事长也凭借自身的战略眼光和对行业的突出贡献,在今年连续获得“十二五-最受尊敬的苏商领袖”、“SNEC创导产业领军人物及光伏行业领袖”、第六届分布式能源创新发展论坛颁发的“优秀企业家”等奖项。

作为林洋能源的创始人,陆永华董事长具有高度的市场战略眼光,通过精准布局、有效领导、资源整合,充分发挥公司在品牌影响力、技术研发、市场营销、行业背景、质量控制、资金雄厚等各方面的优势,提出“智能、节能、新能源”三轮驱动的战略目标,全面升级林洋能源产业结构,增强整体竞争力。

自重回光伏行业以来,具有光伏传奇之称的陆永华董事长一直在探索最适合林洋的“光伏路”。如今,林洋新能源围绕董事会“一体八翼”的战略布局,将公司的东部分布式光伏电站之路逐渐向中东部地区延伸,电站持有量持续稳步增长。据悉,公司目前设计、在建及运营的光伏电站装机容量超过1GW。

陆永华董事长表示,中国在巴黎气候大会上向全世界作出的郑重承诺,需要全国各行业积极配合,而作为一家新能源企业更要义不容辞地去引领,我们要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以及与金融、服务、智能制造、互联网等要素叠加,让新能源行业能够逐步摆脱对国家补贴的依赖,成为普通百姓能够消费的能源,在解决雾霾等环境问题中发挥重要的替代作用。

未来,林洋将在陆永华董事长的带领下,致力于成为东部分布式能源、能效管理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及服务商,秉承着真诚合作、利益共享的价值观,为打造天更蓝、水更清的绿色生存环境而不懈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陆永华查看更多>林洋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