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林洋再添2016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第一军团100强及优秀企业家两项大奖

2016-12-14 16:15来源: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林洋新能源陆永华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对于林洋来说,是斩获颇丰的一年。继11月连续获得多项荣誉之后,12月12日在江苏南京举行的2016年第六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分布式能源创新发展论坛上,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永华先生荣获此次论坛颁发的“优秀企业家”奖,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入围2016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第一军团100强榜单。

本届论坛由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长三角可再生能源产业联盟、丝路新能源产业联盟三部门联合主办。针对影响光伏产业发展的主要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及新动能模式、形态展开探讨,探索光伏精准扶贫,光伏跨界发展(光伏农业、光伏渔业、光伏林业、光伏水面等)以及光伏分布式发展的重点和难点方面深入研究。

作为林洋能源的创始人,陆永华先生以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通过资源整合,充分发挥公司在品牌影响力、技术研发、市场营销、行业背景、质量控制、资金等方面优势,提出“智能、节能、新能源”三轮驱动的战略目标,全面升级林洋能源产业结构,增强整体竞争力。

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创世界品牌、树百年林洋”为公司愿景,通过多年来的发展,公司规模、产能、销量与质量均列行业前茅,系统类产品与服务得到行业主流客户的认同,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能力得到充分发挥,电站持有量持续增长。

本次获奖表明了林洋新能源在分布式光伏电站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已经获得行业认可,未来,林洋新能源板块将在陆永华董事长的领导下,以高效理念打造“组件+电站+运维”三位一体的布局,秉承着真诚合作、利益共享的价值观,为打造天更蓝、水更清的绿色生存环境而不懈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新能源查看更多>陆永华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