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中利腾晖为加利福尼亚州ColGreen North Shore项目提供96MW光伏组件

2016-12-12 11:13来源: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利腾晖光伏组件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领先的专业光伏制造商、一流的系统集成商中利腾晖宣布,公司将向ColGreen North Shore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项目提供96MW光伏组件,所有组件都由中利腾晖泰国工厂生产。

根据中利腾晖与ColGreen North Shore达成的协议,至2017年1月中利腾晖将为客户提供大约96MW高效多晶硅组件。中利腾晖组件将被安装在ColGreen North Shore光伏电站项目中。

“我们很荣幸此次能够与ColGreen North Shore合作,这是中利腾晖在美国市场的一个里程碑。96MW供货项目将会进一步巩固中利腾晖在美国市场的地位。”中利腾晖高级副总裁、公司高管盛昊先生评论道,“高品质的产品是North shore集团选择中利腾晖作为项目合作伙伴的重要原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利腾晖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