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科诺伟业多能互补EMS项目成功入选2016年昌平科技发展计划

2016-12-07 15:21来源:北京科诺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诺伟业多能互补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4月,科诺伟业组织研发中心“多能互补系统的EMS产品及关键技术开发”项目开展本年度昌平科技发展计划申请工作。该项申请持续开展半年之久,经过“形式审查、重点推荐、专家评审、择优支持”等环节,最终入选2016年昌平科技发展计划。这是科诺伟业继2013年入围昌平科技发展计划项目以来,第二次收获区县提供的科技发展计划补贴专项。

据了解,“昌平区科技发展计划”是昌平区政府结合北京市科委提出的“八大科技主题计划”,本着支持技术创新与成果推广为主,兼顾区域发展重大课题研究而设立的科技计划类项目,旨在重点做大能源科技、高端现代制造、生物医药三大支柱产业,加大发展科技研发、科技商务、信息服务三大先导产业,扶持打造一批中小型科技企业集群,加快构建产学研一体化区域创新体系,进一步增强区域发展活力,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该项目优先支持对昌平区产业发展具有牵引作用,对地方优势领域和特色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项目。重点项目将优先向市科委、市财政等部门推荐申报相关项目,培育和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科诺伟业在2016年昌平区数千家企业博弈中获此殊荣,并取得一定数额的专项资金,充分表明科诺伟业在新能源科技领域的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和发展潜力方面,彰显了一定的优势和实力。在这个飞速变化的时代,科诺将持续学习和成长,满怀奋斗的激情,面对未来不确定性去积极探索、创新,为社会、客户创造超值价值,创造更多辉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诺伟业查看更多>多能互补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