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海阳连续六年入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并斩获多项大奖

2016-12-07 11:13来源:中海阳关键词:中海阳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6日,第六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发布会暨高峰论坛在武汉隆重举行,国家能源局等相关政府领导、新能源领域专家学者、企业代表近500人出席了会议。在本次会议上,主办方发布了2016年全球新能源领域的“500强”企业名单及多个单项奖归属。其中,中海阳凭借稳健的业绩表现连续六年入围“500强”,并斩获多个单项大奖。

图:中海阳副总裁陆钧(左六)与其他获奖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显示,2016年“500强”上榜企业最低营业收入达到了7.58亿元,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500强”企业的总营业收入首次突破3万亿元;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企业在2016年“500强”名单中占据193家,比去年增加25家,远多于排名第二的美国。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董事长李春雷也直言中国新能源企业在竞争力、产业链完整性上正在全面、快速发展。

资料显示,在中国“十二五”的收官之年,国内新能源领域得到长足发展,其中,太阳能发电装机规模增长了168倍,直接带动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提高了2.6%,使中国成长为世界可再生能源利用第一大国。

作为国内领先的太阳能全生态智能服务商,中海阳凭借自身稳健发展已连续六年入选“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名单,同时因在太阳能综合利用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中海阳创始人薛黎明荣膺了“2016年全球新能源商业领袖”。另外,中海阳还获得了新能源企业“发展潜力奖”、“企业文化奖”等多个单项大奖。

据了解,“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活动是《中国能源报》与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推出的针对新能源行业权威研究评价的大型公益活动,自2011年起,已举办六届。该名单评选参照国际通行做法,以新能源企业上一年度营业收入为标准,以人民币为计算单位,致力于打造一个权威客观的全球新能源企业排行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海阳查看更多>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