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乐叶光伏荣获2016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自主创新奖”、“市场开拓奖”两项大奖

2016-12-07 09:16来源:乐叶光伏关键词:乐叶光伏单晶组件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国能源报社、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武汉新能源研究院和国际清洁能源论坛共同主办的“2016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发布会暨新能源发展高峰论坛”于12月6日在武汉举行。论坛期间举行了2016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颁奖典礼。

乐叶光伏母公司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股份”)则再次入围500强,尽管作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硅产品制造商,隆基股份的入围显得毫无悬念,但仍然可以看出其强劲的竞争力。2016年,隆基股份贡献了靓丽的成绩单,前三季度业绩同比增长204.26%,无论营收还是净利润都位于光伏行业前列。

隆基股份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尚耀华代表领奖(右二)

新能源发展过程中,有的企业异军崛起,有的却在这个过程中经历破产、重组等退出了这个舞台。只有更优秀、更具竞争力的企业才能生存并脱颖而出,隆基股份则就是持续不断的努力与坚持,凭借技术创新连续多年入选并稳定向前发展的企业。凭借杰出的表现,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先生被授予商业领袖奖。

在李振国的领导下,隆基股份不断开疆扩土。2012年4月,隆基股份在上交所A股主板上市;2013年公司硅片年出货量突破1GW,成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硅片制造商;如今,隆基股份单晶硅片全球占有率已超过25%,旗下乐叶光伏成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组件供应商,成为光伏行业的单晶帝国。

乐叶光伏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市场开拓奖”领奖

引人注目的是,凭借自身努力与实力,乐叶光伏连续两年斩获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自主创新奖”,其研发能力、生产能力、营销能力等均表现出不俗的创新力。另外,乐叶光伏还被授予“市场开拓奖”,经过过去一年的发展,乐叶光伏快速跻身国内一线组件行列,无论出货还是影响力都斩获了亮眼的成绩,成为中国光伏行业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推动了高效产品与技术在全球领域的应用,对中国新能源的竞争实力有不小贡献。今年乐叶光伏表现抢眼,不仅斩获多个大奖,受邀各大重要活动,在产品出货方面也表现亮眼,各个方面都在向外界展示着自身的实力与跻身全球化的决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乐叶光伏查看更多>单晶组件查看更多>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