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科诺伟业企业技术中心成功获得科技创新扶持资金

2016-12-06 16:52来源:北京科诺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诺伟业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2月,北京科诺伟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诺伟业)企业技术中心平台向昌平区政府提出科技创新政策扶持申请,该项工作持续1年之久,经过“自由申请、形式审查、税务审核、重点推荐和评议、择优支持”等环节,在2016年接近尾声之月首次成功获得昌平区政府科技创新资金扶持数十万元,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建设赢得无偿补助。同时,技术中心也是昌平科技创新政策在2016年度第一批次取得拨付资金的企业之一。

从2006年成立之初,科诺伟业企业技术中心始终担负起创新战略规划、内外部资源整合、科技研发管理、创新项目实施和决策咨询等职能,承担国家及地方科研课题50余项,牵头起草标准20项,取得自主知识产权近150余项,发表论文200多篇,是北京市、国家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并在2012年被认定为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2014年通过国家发改委等单位组织的第21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目前,根据公司“中国可再生能源处于领导地位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定位,企业技术中心在许洪华董事长的带领下,坚持“二次创业、苦练内功”的行动策略,齐心协力,共同探索与创新,积极迎接能源科技变革的新态势。在多年丰富的技术积累和较为卓越的技术优势支持下,重点攻克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风力发电电控系统、光伏发电关键设备、光伏系统设计集成与多能互补微网等系统性、前沿性核心技术,力争在可再生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新的业务模式,可再生能源系统投资、项目业主管理及运维等方面再创佳绩。

此外,科诺伟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还可享受国家及地方性的技术研发经费和税收等政策支持。今后,在赢得这些重点扶持的基础上,企业技术中心将进一步提升研发能力和实验室能力建设,提高整体素质和竞争实力,强化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推动企业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营销创新,加速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进一步全面提升企业价值,为国内新能源发电技术持续快速发展做出更突出地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诺伟业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